這是我們創造你的網路王國的流程

當我們開始建置你的專案的時候,我們會依照下列的流程,將一切所要注意的事項都放在流程中。

專案流程

專案初期

專案了解

專案了解

我會針對為什麼你需要網站以及你希望達成的目標提出一些問題。有些問題可能會讓你感到有些不自在,甚至你會懷疑我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 不過,如果你沒有這種感覺的話,很有可能是我並沒有做好我的工作。

問完問題之後

網站心智圖

網站心智圖

一旦獲得我需要的資訊後,我們會提供你網站心智圖。這樣一來的話,我們就可以很快的同步於我們需要做的項目。這是在這個步驟中最主要的目的。這邊是我先前製作的範例。

Wireframe - Mockup

Wireframe – Mockup

Wireframe – Mockup

在確定的頁面之後,我們就可以著手進行 Wireframe 以及 Mockup 了。 首先我們會針對全部的頁面製作出框線圖 Wireframe 提供你確認。 確認完畢後,會再根據確定好的框線圖,使用 Illustrator、Photoshop、Sketch 等繪圖軟體進行視覺設計上的配色、版面調整 ( Mockup ),以增強使用者體驗產品功能的效果。 此時一樣會再提供 Mockup 給您確認。

製作成品

工程師時光

工程師時光

到了整個專案最有趣的時候了。這個時候,我們的工程師便會著手開始依照核准的 Mockup 來建置完整的網站。通常在這個時間點,已經不需要額外的變動了。工程師可以很專心一致的將先前做出的 Mockup 清楚的刻劃出來。

提交專案

提交專案

提交專案

最後,在我們努力了幾週並且確認過每件事情都已經接近完美後,我們便會將閃亮亮的網站放到主機中。從現在起,你便可以大聲地告訴全世界你的新網站上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