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應該專注在事業的成長,而不是網站的維護。

因此,我們提供提供你事業成長的工具及知識,並且保護你的工具不被侵犯,這就是我們維護的宗旨。

方案特色

維護與報告

針對你的網站提供維護的服務。每個月會提供當月的維護報告。包含核心更新,外掛更新,安全性防護,效能檢視。

訓練與諮詢

每月電子報: 我們每個月會將本月有用的文章整理成電子報寄送給您。

諮詢:金級以上會員會提供額外諮詢時間。你可以利用這些時間來諮詢我們。例如某些行銷的想法的實現,或是如何增加你的瀏覽量等等。

額外支援時間

額外支援時間可以幫助你達成針對網站中需要修改的部份來。例如新增一個Banner , 在聯絡頁面中增加額外的資訊等等。甚至是調整CSS 或是HTML 也都包含在這當中。

 

FAQs

每個月的網站變更時數會累積嘛?

時數是用來保留你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以及資源的分配。因此他並不會累積到下個月。然而就是因為如此,在需要我們幫你服務的時候,你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我們的協助。

網站被駭客入侵了怎麼辦?

我們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因此我們的售後維護是屬於預防性的維護。我們並不能保證你的網站不會被駭客入侵(我管的網站除了是因為密碼設的太簡單了而被入侵過。)但是我們可以保證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預防這件事情的發生。除此之外,一旦發生後,我們會進行全面的掃毒動作。或是利用我們先前的備份來還原網站。

電話支援是什麼?

只有金級維護以上的客戶可以直接利用電話來進行聯絡通知。不然一律以發支援單方式請求維護。

我的網站不是你們做的,一樣可以加入維護嘛?

雖然這些維護計畫是針對我們建置的網站,可是我們依然歡迎那些希望跟我們有長期合作關係的公司。

針對原本不是我們建置的網站,一開始會先檢視你們的網站,看看網站是如何建置的,用了哪些外掛以及哪些有可能的問題並且在不改動任何的狀態下,先行製作一次備份。接著,我們會列出我們發現的問題,必須修改的項目以及建議如何修改的方式。而這個項目我們是收取固定1萬2仟元。

然後我們會依照你參加的計畫,將必須修改的部份依照計畫,把你們的網站加入到我們的保護傘中。

 

一般性支援和優先支援以及頂級支援的差別是?

當你使用支援單系統後,我們會儘快的回覆你。而回覆的時間間距則會因為等級不同而有所不同。

時間差別主要是因為當今天標準維護的客戶和金級維護的客戶同時發送支援單的時候,我們會優先服務金級客戶。

請問有提供 Google Analytics 的範例報告讓我們參考嘛?

有的。請看下面。

可以升級或降級計畫嘛?

當然可以。注意:所有的計畫都會在當下立刻生效。並且從你的帳戶中扣除升級的費用。

網站變更時數包含什麼工作?

好問題。網站變更時數可以做的是以下這些部分:所有你需要的內容更新,設計更新。舉凡增加一篇文章,增加一個區塊顯示表格,增加一個Banner等等都在網站變更時數中。 事實上,即使你要增加功能也是可以的。只是,通常這種需求都會超過網站變更時數所包含的時間,因此你有時候可能會收到額外的報價單。

有退款政策嘛?

我們的政策就是不退款!

我們沒有合約限制,因此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時間離開。維護的期限則會維持到我們維護時間結束。

舉例來說,你的維護時間到3月1號,然後你在2月20號提出不再進行下一次的維護。你將會在3月1號離開我們的維護,而且即使你在2月25號發生了被駭客入侵的事件,我們一樣會把持我們的專業,極力替你將網站回復完整。

事件轉化率報告